Sunday, December 5, 2010

今天我很快樂!

今天真的很開心,及充滿奇妙和感動…

首先重要是不痛,上周日正正痛到早堂崇拜後即跑返家中"攤",今天完完全全生龍活虎,感恩。

返教會祈禱會途中,突然無端端問神:"會唔會有弟兄姊妹嫌我們祈禱會太少?"奇妙的是見到新朋友的她的出現,更真的問我:"點解你們教會咁軟弱?咁少祈禱會!我在美國的教會是每周有祈禱會。"被她一問,我真的嚇了一跳--又會真的有人咁樣問我,而且也真的汗顏。無論如何,可以和弟兄姊妹以同心祈禱為教會守望,開展新的一周,很感恩。

崇拜時在敬拜中完全被詩歌感動,完全投入地舉手及自動拍手,又可以大大聲唱(上周只能坐在座位上一句也唱不出),超感恩!(大聲到鄰近的一位弟兄要掩住右耳唱,sorry,我真的太興奮了。),中間有感動祈求天父讓自己,讓弟兄姊妹今年有一個不一樣有意義的聖誕,阿們。

施聖餐時看到一個個熟悉及陌生的面孔,體會大家同屬基督的身體,很感動。

被講道觸動,被神的話語打動,最後又眼淺地下淚---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他,她,他們…回想今個主日和上主日的對比,就正如今天講道的經文: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所以我今天唱歌咪超大聲,在默禱中為他們祈禱囉!

接著的主日學班聽著學員分享上周日出隊傳福音的體驗,及上周四職場傳福音教導的提醒,我已經很感動。跟著和她們分享差傳的教導,大家的投入學習及回應,我真的想哭出來--薪火相傳,由她們接傳福音的棒,及自己對差傳的火了!!!

和一班難得一起同枱吃飯的弟兄姊妹飲茶,當中包括下周受洗的年青人,和2位下周將轉會的肢體,很高興,接著大家開開心心往晏架街球場參加嘉年華會,很興奮!兩位年青醫師的落力看症,其他弟兄姊妹到場打氣及幫手,和其他教會的合作,也和一些街坊講到2句,超感恩及感動!


神給我最大最意外的禮物,就是弟弟一家3口今天突然從深圳來港,臨場參加。唉!上主日因為超疼痛而未能按計劃上去看他們,今天他們竟及時出現,一方面可以認識一下我們的教會的人,又可以讓我和姪兒玩,一索他的香吻,噢!太美妙了--他第一次願意吻我噢,這是我今天最難忘的禮物!!!


完了一切,陪女醫師去坐車後,可以和一些肢體吃喝談天,由一間吃到另一間,無agenda的free talk,難得的relax,難得的相聚一刻!

中途收到M由芬蘭傳來sms 問候關心我之餘,告知我其fiance通過信德可以洗禮,簡直為我今天一整天的開心錦上添花,感謝主!

雖然,興奮過後,此刻也會為癌症復發暨擴散了的世伯,為在醫院乾等而唔知肺炎病因的世伯,為一直唔肯返教會的她無端端帶著孩子跑去那間有問題的教會,為他們…自己又隱隱作痛而擔心難過,又想起本周要面對的連串事務,未預備好的浸禮講道,及要關心一些弟兄姊妹的需要,倦!

無論如何,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一天的恩典就一天的數算!!!

正如昨晚有點沮喪地上床前,突然看見這張卡片:

"When you're down and troubled,
when you're sad and blue,
just leave it to God.
For God holds your tomorrow,
and He holds our hands."

神在,神知道,神會看顧--如此我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