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恩上加恩

"你點解咁突然去台灣?"好友昨天來電問。
"吓,我上次無講俾你聽呀? 係喎,上次見你都無此打算。"我們上次是在12月初見面。

感恩神賜福這我一個即興的旅程,未出發前已滿見主恩:

~~~前天晚上站在旺角街角,突然記起快要出發(成日以為自己去澳門咁!),仲未買旅遊保險添!幸好趕及找同學的老公代買,次日便撹掂晒!

~~~昨天如常2個月一次返QE履診內科,突然想起可以叫醫生幫我寫證明,讓我可以拿"嗎啡水"上機!極好人的他立即代辦,時間剛剛好,超感恩!

~~~返來接續的差傳主日講員一直是我聯絡開,想起要他們準時交講道資料!Believe it or not?同一天我只是發出2個電郵,他們已經即日回應我所有需要----從來未試過咁快…

~~~還有…

上帝是恩上加恩的主,在2010年最後一天,為我送上最大的驚喜:

今早上基道買禮物給台灣友人,一入到書店,以為自己眼花,竟然遇見他---正在結帳正要離開的他。

大家寒喧一番,互相擁抱後,我問終日飛來飛去的他:"你又要飛邊到?"

"台灣,下周二。"

我差點以為我聽錯,忍不住告訴他:"我下周一飛台灣!"

Guess what?我們兩人就在counter前,旁若無人,大大聲地訂了我們的約會--下周五在台北一起吃大餐!!!

真的感動到差點下淚,只因幾日前在基道逛時,我突然想起神學院畢業旅行,我們一眾同學和梁院長一起在台北101附近吃buffet那次的興奮,一頓極豐盛難忘的宴席。

所以,今天和院長說好,我們今次在台北也要大吃buffet!!!

想起上周一才因臨時劇痛放了他和同學們鴿子,神竟為我們有更好的預備!(希望今次ok啦--兩個又無電話,又無約實的傻人!)

更多謝主,另外有人早已為我預備了飛機票的錢!!!

~~~回想2010年,有晴有陰,有喜有悲,但神一直陪伴,主恩滿溢----at all times, in different formats!

期待2011年的每一天與主同行,在起起伏伏中經歷新恩,阿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羨慕啊!我們YR1那年去台灣,也跟梁博一起吃火鍋啊!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