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何謂愛???

18歲那年,面對心儀的男生,我quote了一句流行歌歌詞: I don't know what love is!!!

今天的我,應該比當年的自己,在此方面有多一點了解,知道不是單單的"你儂我儂",更多是為對方擺上及考慮,但仍然不能說:I know what love is!!!

昨晚看資料,預備下周講有關愛的講章時,愈睇愈想愈覺自己唔識愛人愛神,而且自己真的愛心超有限…

對基督的愛,是頭腦上的認知,多於心中的領受!

向神坦誠告白,真心祈禱過後,唉!沮喪的我便跑去作自己最擅長的動作:不管了,先蒙頭大睡再作罷!!!

下主日要講的經文,是約翰一書4:7-12

4:7 親 愛 的 弟 兄 阿 、 我 們 應 當 彼 此 相 愛 . 因 為 愛 是 從   神 來 的 . 凡 有 愛 心 的 、 都 是 由   神 而 生 、 並 且 認 識   神 。
4:8 沒 有 愛 心 的 、 就 不 認 識   神 . 因 為   神 就 是 愛 。
4:9   神 差 他 獨 生 子 到 世 間 來 、 使 我 們 藉 著 他 得 生 、   神 愛 我 們 的 心 、 在 此 就 顯 明 了 。
4:10 不 是 我 們 愛   神 、 乃 是   神 愛 我 們 、 差 他 的 兒 子 、 為 我 們 的 罪 作 了 挽 回 祭 、 這 就 是 愛 了 。
4:11 親 愛 的 弟 兄 阿 、   神 既 是 這 樣 愛 我 們 、 我 們 也 當 彼 此 相 愛 。
4:12 從 來 沒 有 人 見 過   神 . 我 們 若 彼 此 相 愛 、   神 就 住 在 我 們 裡 面 、 愛 他 的 心 在 我 們 裡 面 得 以 完 全 了 .

2 comments:

mann said...

讓愛傳出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zUJ_TtHn8&feature=related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Anonymous said...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Love Change The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0U8SnZ8iA&feature=related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Chorus)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