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講道主日…

今天突然察覺,接踵而來的幾個主日將會很特別,因為無端端出現了"一系列"講道主日-不同的信息,不同的群體,還有我的第一次…

本主日老人院講簡短佈道信息

下主日一生人第一次講安息禮拜信息

下下主日崇拜大堂講道---想起一額汗,仍處於近乎zero階段!

下下下主日差傳信息--介紹聖經翻譯(對象是小孩子)

下下下下主日差傳信息--介紹遠東廣播公司(對象是小孩子)


對於一個自知沒有講道恩賜,一直沒有很多機會講道的人,除了大笑"哈哈哈"…努力祈禱…盡心預備外;

真的要多謝同工今天帶我們默想詩篇121,甚得安慰及鼓勵--耶和華是我的幫助,是我的保護,安心往前行。

可以的話,請你為我這個軟弱的人祈禱噢!謝謝!

121:1 〔 上 行 之 詩 。 〕 我 要 向 山 舉 目 。 我 的 幫 助 從 何 而 來 。
121:2 我 的 幫 助 從 造 天 地 的 耶 和 華 而 來 。
121:3 他 必 不 叫 你 的 腳 搖 動 . 保 護 你 的 必 不 打 盹 。
121:4 保 護 以 色 列 的 、 也 不 打 盹 、 也 不 睡 覺 。
121:5 保 護 你 的 是 耶 和 華 . 耶 和 華 在 你 右 邊 蔭 庇 你 。
121:6 白 日 太 陽 必 不 傷 你 . 夜 間 月 亮 必 不 害 你 。
121:7 耶 和 華 要 保 護 你 、 免 受 一 切 的 災 害 . 他 要 保 護 你 的 性 命 。
121:8 你 出 你 入 、 耶 和 華 要 保 護 你 、 從 今 時 直 到 永 遠 。

3 comments:

Mini said...

哈哈哈~ 加油呀~!
你的講章, 我地都有份咖...
有份為講者, 為講章祈禱!

Anonymous said...

羨慕.....
我下次要到年底才講
因為八月本有
但撞了bb出世期

加油
預備講道的過程
真的很有得益

n

Anonymous said...

mini:係呀!你有份嘅!唔好忘記為聽眾(包括你自己)祈禱。

n :多謝你的"羨慕"一詞--又是鼓勵,又是提醒!你也有很多講道機會--對住bb胎教,唔係個個人都有的!

祈禱生產順利,母子平安,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