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奇妙的止痛藥

感恩有10多萬人出席到64,及民主女神像暫安放在母校校園內--那個當日我獨個兒懷著"超憤慨心情"冒大風雨跑返去,要找人遊行的地方…百感交集--忘不了的,年月也不會蠶蝕。

雖然因為種種理由,自己昨晚人去唔到維園…


昨天傍晚右下腹開始痛得很,吞了2大粒止痛藥也不果,仍然很痛!躺在沙發上一直自我觀察,看看是否要去急診室打針---唔想去等,唔想花$100,嘻,最大理由係唔想睇唔到…

忍住痛,又忍不住再看n次亞視"一屋叉燒的家庭",因為是加長了的結局篇I。

愈看愈眼瞓,看完竟入睡了,平安過了一個晚上--夢中又在天空飛tim!今晨醒來下腹仍然隱隱刺痛,而且很累,選擇請假留在家休息,因為明天更忙!

想不到的是,看了n次的片段,動人的音樂,和內容及晝面fit到痺的歌詞(第一次讀到),昨晚仍然可以教病中的我"超感動",唉!真是超級電視迷!

教我感動的,當然還有大家對64忘不了的情…

也許就是這些感動,成為了我的止痛藥吧!哈哈!無論如何,省了100大元,感謝神!--衷心謝謝知情人士為我祈禱,謝謝同工們再次的掛心及standby,謝謝關心我的宣教士專登來電在電話中與我祈禱,及努力說服我飲羅漢果水,他們一直比我更重視我的健康,真可愛!

以下就是我的奇妙止痛藥---大風及小福,真的速配;也因為你們每一個可愛的角色,令我感幸福啊!

相信愛情(李路Er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DSSHYw0Qc&feature=related)

時隔好久遇見的愛情

卻漸漸地只讓她感到心痛

像儍瓜一樣的我,迷戀著妳的我,

讓我從頭說起。


*相信愛情,應該可以相信的吧

像是在妳眼裡會滿出來的愛情

接受愛情,儘管是像傻瓜一樣不足的我

妳會因為我而感到幸福


看著牽著我的手並肩行走的妳,

看著因為害羞而轉移話題的妳,

妳實在太漂亮,又太可愛,

讓我擔心著這是不是只是個夢。


Repeat *


儘管對於告白我還不夠熟練,

也許我會忘記愛情,也許妳並不知道,


Repeat *


因為妳,我很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Fan,
On 5th June, many many thanks for remember me when you were not feeling well. Hope to see your message and sharing next and next.... year.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