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意外,意外!

昨天早午堂崇拜接連出現罕見意外,難為了男同工。

早堂:

早堂只見男同工講完家事分享,站在台上呆呆地四處望,我和女同工在後排對望,不明所意。

後見他開始宣召,才察覺到主席不在-大家一直都沒有發現,男同工只好臨時上陣,兼任主席!

午堂前我向他笑說,多謝他demo了如何同時負責家事分享及當主席,因為下主日我首次當崇拜主席(我甚麼都不懂),又剛好要負責家事分享。

Conrad, 謝謝你親自活生生示範了一次全套!

午堂:

午堂崇拜當敬拜完,台上空空無人,大家都在等……終於主席上去先行收奉獻。

為何不見男同工牧禱呢???
-相信全世界都在問,除了她。

我用口語遙問女同工:"Conrad在那裡???"

女同工起初不明白我的提問,慢慢才如夢初醒,大呼狀:"我忘記了代他上台!"她那個受驚樣,超可愛噢!

奉獻後她便衝上台牧禱-在大家都不知內裡乾坤下!

人生充滿著驚喜及意外~這正正是人生精彩之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當天事後立即有弟兄姊妹向Conrod了解事情,知道不是他的錯,而且當Conrod知道發生了此狀況時,他也很輕描淡寫的帶過。欣賞兩位女同工在各自的Blog將實情交待,不致有人蒙上不白之寃。

kk

Anonymous said...

感恩大家事後笑談此事,完全沒有bad feeling, 沒有誰怪誰,更加沒有著意需要浧清啥,心照這是意外ma!!!

為大家同工間的默契及信任而感恩,完全是神的恩典!

這就是主內同工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