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天父的看顧

累的感覺,一直揮不去~任我有幾多休息。我想,今回真的過了quota!

前晚開始又痛,先是被背痛弄醒,後開始吐,吐了一次又一次,持續地有作悶的感覺-可能加上喝了小小嗎啡水吧!

昨天起來又是痛又是吐,甚麼都吃不下,但仍要帶隊去老人院一個月一次的探訪,超辛苦。

神的恩典總夠用,昨天剛好實習神學生Tiff來觀摩,我便拜託她接棒代帶隊,心中萬分安心。

講完信息,我便先行離開,跑去看中醫。噢,前所未有的辛苦,在苦等的兩個小時內,我前後吐了兩次,吐到胃痛。

小醫師話我胃極寒,甚麼也裝不下。

大醫師話我病毒入淋巴,麻煩!要排水了-靠小便。

我苦撐回家,立即倒在沙發上大睡了2小時。奇妙的是,醒來雖仍然痛,但竟有回胃口。

在仍未吃中藥下,我吃下半碗粥而不吐,再一次我體會,不是誰,是神醫治我-有人為我祈禱-知情的長者們,短宣隊友,同工…

再回想起在短宣中頭一周最辛苦的日子,也不是常吃中藥,但一點不適也沒有,而且一點也不痛(到最後2天才出現微痛),我知道是神的看顧,不是任何藥物。

當然我也會乖乖地吃中藥!

今天全身"散晒"地在家休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非常感謝神各方面的眷顧:

一方面因為男同工打算下周放假,和我調了工作,我今天才不用返教會做程序表。
另一方面短宣隊隊員很積極主動地預備本周日的分享事宜,令人安心。
昨天Tiff更和我討論好下周三祈禱會的詩歌安排,還有她的伴奏,bravo!
本周日上午沒有特別要負責的事務…

感謝主讓我可以盡情休息,多謝大家的辛勞。

整日難得地安靜下來,整理整理思緒,專心為人為己祈禱,真的很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