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日本短宣行(四)

(左一: Mrs.Okada,Mabel及健曾留宿他們家)

"my son-->KOSAKU--->his wife--->EMI
my daughter---->TOMOKO
OKADA KAZUNORI
OKADA KYOKO"


弟兄在紙張上有板有眼地寫上一家人的姓名,好叫我懂得為他們祈禱。

在東京草加教會"香港之夜"後,大家在副堂小聚,我隨意走到OKADA夫婦身旁傾談,感恩在有限的英語溝通下,我大致了解到他們的情況。

10多年前是太太先信主,後來丈夫也信主了,他們才在半年後結婚。

雖然2名孩子都在年幼時開始返教會,但兒子後來升學讀書離開了神,不過2年前結婚時也選擇在教堂結婚(雖然日本人很喜歡在教堂結婚),兒子及媳婦對基督教也不抗拒。

感恩是女兒仍穩定地返教會。

他們是少數我們遇上夫婦一同信主,而且表現很恩愛的一對。

更難得的是,夫婦二人每天早上都同心為兒子回轉祈禱。

Mrs.Okada的甜美笑容,很吸引人!而這個晚上Mr.Okada是專程請假才能出席(他們笑說special holiday!),不然仍在公司工作中。

最叫我感動的是,當我表示為他們一家祈禱時,他們夫婦竟主動捉著我的手,大家一起祈禱。

啊!日本人不是很內歛嗎?

Bella後來向Larry描述此情景後向我們解釋,這對夫婦一定是被我們觸動了心靈,對我們信任後才會作出如斯主動。

原來這對可愛的夫婦過去一直send e-mail關心Bella及Larry,為他們祈禱守望!

又是一對令我感動及難忘的日本肢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