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不要逞強!

"你記住不要逞強,一定不要逞強!"臨出發往日本短宣前的那個晚上,好友從北京來電,一而再,再而三地"哦"我。

"你好煩!"

"答應我不要逞強,promised?"

"好了,好了,我盡量!"最後我勉為其難地應承她。

實在謝謝她的叮囑,所以在旅途中:

~知道自己不能控制的人及事,接受限制,及承認自己的無能-身心靈;
~沒有辦法做到樣樣100分,失意時向神傾訴,疲累時向神支力…
~倦了,要休息,放棄和大家一起去看煙火及行街街;

回港後一直也想起友人這個"不要逞強"的提醒,學習:

~改變不了一些人的看法,惟有接受,及祈禱記念;
~滿足不了所有人的需要,也不能please 所有人,接受有些人就是和你處事相撞;
~累了,停下腳步,休息…不再是自己堅持,而是學習等候神的時間…

所以至今本周日的講章破格仍在腦海中,寫不出來,雖然心真的有不安,但又比以前平安多了,有進步-期待明天的下筆。

無法,回港後很是忙亂,身體一直倦得很。今天終於倒下來---倦極、頭痛加昏眩,function唔到!

感恩,昏睡了一整個下午,好多了。明天又要去看醫師了。

此刻寫下此心得,為了再一次提醒自己:不要逞強!

今天一位同學提醒我: "保重,留得青山在, 哪怕無柴…"學習中!

3 comments:

Moon said...

@->->--

送你一朵玫瑰!

Eva and Brondson said...

等候神的時間和工作雖然很困難,卻是最美好,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剛打完我的講章,end on類此結論,便見你的留言!

我會用上此句於講道尾,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