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患得患失

自從5年前發現癌症復發以後,我對遠行是一點把握到沒有,因為身體變數太大。

還記得對上一次是去台灣,才4天3夜,可是我是帶著擔心、恐懼、不信,甚至微燒上機。後來感恩是平安順利,開開心心地回來。

恩典歸恩典,雖然過去無數次經歷過神的帶領,不見得新的挑戰來我就一無掛慮。

面對這次籌備短宣的新考驗,我從一開始是步步為營,懇切祈禱去面對及作事。

見證短宣從尋找合適工場,到招募甄選隊員,到開始訓練,到聯絡安排…恩典真的滿滿,神一直帶領,我們各人都有很多學習及體驗。

對神的同在我是絕對肯定,但是心就是放心不下來。

真的要我帶隊出發嗎? 最後我真的可以帶著嗎啡水(止痛用)及醫生的證明上飛機嗎?我真的一點信心都沒有,腦海中想像不到這樣的畫面-雖然我的口一直說是向神開放。

慢慢我發覺,擔心身體狀況成為大家的負擔,只是其中一個憂慮,沒有把握帶領,想逃避才是核心問題。

可能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懂領導的人,可能因為我心理有陰影-過去幾次短宣的機會最後都被神拿走,我沒法成行。

不過,想到可以見到一些我為他們已經禱告上10多年的日本肢體,可以在未信的日本朋友面前見證神,可以和共處了2個多月的隊員一起到日本經歷神,實在很寶貴!

就是在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下,我繼續祈禱仰望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