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偽裝的祝福

應該要去日本了-7月21至29日,感覺有點虛--真的嗎?

身體除了日前曾出現頭痛及頭暈外,大致ok,只是心理上未準備好。

新近人際關係上出現一些衝擊,幾乎把我撞散,應接不暇,身心靈疲憊得很,連為日本短宣祈禱也感乏力。

沒想到在處理情緒當中,神勾起我潛藏心底的痛及失去,當友人提到過去10年間我面對不少的失去--父母、健康、夢想時…我的眼淚湧出來,內心有一股窩心及被明白的感覺!

撫摸自己內心深處的真感受,認識自己骨子裡的本相,可以是很痛的!

但這正正是更新,突破的第一步,也是神"偽裝的祝福"吧!(disguised grace)

我仍然相信路無論有多難走,神仍然是賜平安,不是降災禍的主,而且祂的恩典一定,一定夠用,阿們!

3 comments:

Moon said...

お大事に!
(請保重!)

私は行けないんだけど、皆さんのために祈祷をします。
(我雖然不能去,但會為你們禱告。)

主があなたがたを祝福して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に!
(願主祝福你們!)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為你祈禱,神昨日如何今日如何明日依然也是你的主,無論你在何方。你,主恩深,常在心。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讓我常在你心中…

最近發生的事實在超越我的經驗及能耐可以面對,只信主恩夠用,及主的開路--在我的極限中!

你也要保重,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