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愛…大哥

前晚的一集正中下懷,我早陣子已想到,要發展大哥和賞賞的感情線,除非雙方重新開始。

欣喜編劇果真如此安排!

嘻嘻!說的是"畢打自己人"的劇情,老總(毛舜君飾)明顯地會被介入在3個男士當中:前夫"大哥"、前度男友周政明(超級窩囊人士,拿來"登腳"及勾起jealousy)及社長(柴九飾)。

我最關心的,一直只是大哥--正義感、一條心、很man…的男人!

看到劇情描述昔日大哥和賞賞作夫婦時的不了解,不平衡關係,到今日大哥發現自己完全不認識早已改變了的前妻,我已深知不妙,要兩人再在一起,必須由零開始。

前晚的一集正正是大哥表白他重新認識小師妹,要放下過去的感情,重新學習去愛人---他謂已再一次愛上賞賞-一個對他而言好像一個新認識的人。

還要是大大方方地在電台訪問中公開表白--毫無保留及掩飾地!(http://drama.tvb.com/offpedder/videos/?type=19&video=29432)

這就是我所喜愛,所欣賞的大哥!!!

雖然他在此集不幸地"食白果",而且很大可能在此劇要"食白果"到底(因為無線明顯地要捧"柴九"!),我仍然深深地欣賞此角色,也為他那番表白而大受感動!

哈哈,喜歡此角色至早前竟然在夢中和"大哥"相見,太誇張吧!

不過,歐錦棠弟兄,你真的很好戲--尢其是你眼細細,但又情心款款的眼神,簡直"lum"死人!

所以,賞賞會被衰人周政明迷住,是完全於理不合的,他存在的作用只是為了刺激另外兩位男士吧!

賞賞和社長,勉強還可以接受-雖然唔係我想見的結局!

1 comment:

秀慧 said...

「賞賞會被衰人周政明迷住,是完全於理不合」,雖然你話係編劇特登安排,要刺激另外兩位男士,我仍然覺得難以接受!賞賞冇理由咁失理智。
明天又係佢,好彩冇眼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