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日本短宣行(一)

由日本平安歸來,好像發了一場夢,思緒仍在處理中。

一直不敢相信真的完成此行,而且是在完全無大疼痛下成事。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代禱!

短短9天,神在各方面全方位衝擊我---流的淚特別多,思想上的衝擊不少,對神的奇妙及偉大,更感讚嘆!

承如自己在一眾日本姊妹面前的表白:"惟願自己對日本人的愛可以持續至永恆,而且可以回港向人分享!"

感謝主,揀選了我們七人成為團隊,一起去見證神,事奉祂!

感謝主,草加教會弟兄姊妹願意學習努力去接待我們,有些更勉為其難地開放其家庭,讓我們對日本人,及日本教會有近距離的認知及體驗。

感謝主,宣教士夫婦Bella及Larry完全開放他們的生命,他們的家,他們的事奉,毫無保留地與我們分享,讓我們對日本宣教有更真更深的體會。

感謝主,Bella對我的肯定及鼓勵:

---"有一個患重病的姊妹很羨慕黃姑娘可以帶隊,今日她已經返天家了。今次黃姑娘可以成行到日本,是很值得感恩。我此刻才向你們說此番話,因為是合適的時間,我一直不願意令你們擔心黃姑娘的身體!!!"在東京草加教會和一眾牧者道別時,Bella哭著用日文對他們說(我猜想大意)。

這邊廂,我在Kakao牧師用日文為我們祈禱時,受聖靈感動,早已成淚人兒。

經Bella一說,再想起姊妹就在這個早上在香港火葬,我更加哭得死去活來!

又想起保羅和以弗所教會人士道別的場面,同樣感慨可能不會有再見面的機會吧!

---"Bella,do you welcome us to come next year?" "可以,若然是黃姑娘帶隊!"---短短一句窩心話,沖去我對自己一切的負面評價,成為我繼續推動差傳的激勵!

---Bella哭著說:"多謝黃姑娘幫我們作了揀選人的功夫,而且是對的決定,成為我們屬靈上的保障。我知道為了堅持神的旨意而要得失人,是很為難的!"---想不到神藉著她,進一步肯定我們當日的決定,而且撫慰了我的委屈,聽著聽著我的淚停不了地湧流!

衷心感謝主,多謝Bell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忘記病痛!
繼續為祂開路而行!
希望有一日我也被呼召!
Toby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toby!

為你祈禱,也為nancy和canio來829佈道會的心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