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充滿祝福

"祝日本之行every success.我這個非教徒也會為你代禱,希望你的神會啋吓我呢個稀客。"

好一個窩心及意外的sms,李小姐,難得難得,多謝多謝!多d啋吓耶穌啦!

真的是充滿祝福的行程,陸續收到一些弟兄姊妹表示會為我們祈禱(在打此文章時已接了3個電話,一個sms),長者們更是上心,或者大家都擔心我吧!

最感恩是前日想到,晨咁早機(6時半前要抵機場),如果有人車我去機場就好,腦海中想到一個有可能來送機,但又未表態的他(平日見他唔慣送機),也真的作了一個祈禱,向神表白此心願。

哈哈,昨天他表示會來送機,那邊廂即時有人幫口:"牧師,你不如順便車黃薰去機場?"

事就是這樣成了,而且還可以叫埋另外兩位單身女隊員今晚在我家留宿,明早一起坐順風車。

辛苦你了,牧師!記住,5:45見,唔係8:45!

感謝天父各方面的看顧! 友人叫我期待"喜樂的驚喜",已開始經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