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罪惡滔·恩典重

承如信報社評,及一位前神學院老師的分享,無論是太空人升空之壯舉,及京奧之盛事,一個毒奶便將一切都荒廢了!

毒奶反映出來整體結構性的罪,人心之貪達至完全罔顧全世界,甚至我們的下一代,甚至國家的命脈,教人愈想愈心寒!

令我想到聖經提及,末世必有天災人禍和危險之事。

天災,令人感無常;人禍,卻往往叫人感齒冷。

"只 因 不 法 的 事 增 多 、 許 多 人 的 愛 心 、 纔 漸 漸 冷 淡 了 ",唉!我不得不歎息,可以忍耐到底,真的不容易(可能大家在等的中間早而被xxx, yyy產品毒死了!!)

但在愈來愈體會人之惡同時,更多反思到神的愛及恩慈:(耶利米哀歌3:22-25)

3:22 我 們 不 至 消 滅 、 是 出 於 耶 和 華 諸 般 的 慈 愛 、 是 因 他 的 憐 憫 、 不 至 斷 絕 。
3:23 每 早 晨 這 都 是 新 的 . 你 的 誠 實 、 極 其 廣 大 。
3:24 我 心 裡 說 、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分 . 因 此 、 我 要 仰 望 他 。
3:25 凡 等 候 耶 和 華 、 心 裡 尋 求 他 的 、 耶 和 華 必 施 恩 給 他 。

感謝主,讓我們在一個走下坡的世代,對未來仍可持有真正的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