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軟弱中的剛強

神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這話是真的,是可信的。

本周日再一次很深刻地經歷神的大能。

話說當天我要講兩堂道,中間隔住一個祈禱會(我只是出席,沒有崗位),到午堂敬拜時,我身心疲憊不堪,大感不妙,不斷向神祈禱,就只是覺得無力。

要上台時,我抱著一貫以笑掩飾的作風,笑著上台(心中是苦笑!)。

第一句說話是:"弟兄姊妹,讓我們一起祈禱。"不敢告訴大家我很倦,只是很需要上帝出手幫助。

感謝主,力量真的接著源源不絕由心底湧出,全然感受聖靈的大能。

人往往在軟弱無力,向神坦然呼救時,最能經歷神。

想起上周和弟兄姊妹一起去大學傳福音,一位長輩很有意思的領禱: "天父,我們真的甚麼都不懂,祈求你幫助我們,我們真的甚麼都不懂……"

這就是學效小孩的樣式,這就是謙卑---知道自己一無所有,一切都是出於神,而神是凡事都能,單單依靠他。

1 comment:

cloudwatching said...

耶和華仍坐着為王
在軟弱時
我常想着此句
心中比沒有諸事的煩擾時
更顯澄明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