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虛脫--2格電

由周一晚始,除了返教會外,便是躺在沙發上睡,中間只是為了吃東西及吃藥而醒。

完全虛脫了,右肺內走來走去在痛,感恩只是小痛,但沒有胃口,一直想睡,眼睛睜不開,頭又痛。

最慘是中午總要吐一次,然後中午及傍晚就是微燒。

Charge 了兩日電,終於有起色---開始有胃口多d,多2格電,今天才有力氣教埋創世記大結局,依家才有心力寫blog。

最奇妙的是,這幾天靈修剛好又讀到詩118:14-20,神又再一次鼓勵我:

118:14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力 量 、 是 我 的 詩 歌 . 他 也 成 了 我 的 拯 救 。
118:15 在 義 人 的 帳 棚 裡 、 有 歡 呼 拯 救 的 聲 音 . 耶 和 華 的 右 手 施 展 大 能 。
118:16 耶 和 華 的 右 手 高 舉 . 耶 和 華 的 右 手 施 展 大 能 。
118:17 我 必 不 至 死 、 仍 要 存 活 、 並 要 傳 揚 耶 和 華 的 作 為 。
118:18 耶 和 華 雖 嚴 嚴 的 懲 治 我 、 卻 未 曾 將 我 交 於 死 亡 。
118:19 給 我 敞 開 義 門 . 我 要 進 去 、 稱 謝 耶 和 華 。
118:20 這 是 耶 和 華 的 門 . 義 人 要 進 去 。

今天一位親愛的長者為我獻上真摰的祈禱,包括為我的病,為我的事奉,甚至為我的婚姻,生子(???!!!!)及大便…也祈禱,完全是包抄一切。

我,當然是喊至收唔到聲啦!

3 comments:

still or no longer....twentysomething?..... said...

多謝天父送你這詩篇, 太好了!

Fan said...

哈,你終於曝光,也知道你的blog啦!

不過,無mug update呀!

謝謝支持--咁耐而口黎!

Unknown said...

"We come out of our grief experience at a slightly higher level of maturity than before.

We come out of our grief as deeper persons, because we have been down in the depths of despair and know what it is like.

We come out of it stronger, for we have had to learn how to use our spiritual muscles to climb the rugged mountain trails.

We come out of it better able to help others. We have walked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grief. We can understand."

Good Grief, Granger E. West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