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修理中

昨晚和好友詳談一大番,結果大家都知道放下電話筒後,首要作的事就是……認罪!

互動間大家不得不承認,我們骨子裡都是很驕傲的人---對人對己有很高的要求,又覺得自己很不錯,想每個人都欣賞自己,接受不了被人拒絕--表面卻很不在乎,及很"謙"。

雖然我一早知道,要做全世界的友誼小姐,是很傻,又很累的一件事。

但原來自己仍然是這麼傻,所以很累……身心疲憊得很。

近日心內好似有一個黑洞,直把我拉進負面情緒及思想中,又想放棄,又不斷自我否定。

也弄不清為何會這樣(應該無咁早更年吧,又唔可以賴佢),心情就是向下沉…

早已知道向神求謙卑,一定會 "出事"---但為了有個更新,被釋放的自己,值得。

我想,太累了,無力招架吧!

只不過切切需要神額外保守這段痛苦的 "修理期",阿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也有很累的感覺
所以對你所寫也有同感
要做到真正的謙卑,以及不計較
何其難也
n

Fan said...

天父真的知道我的需要。

今天分別在電話中和神學院的禱伴,及面對面和另一個禱伴bee ni ba la....前者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後者是預約了的。

暢所欲言一番,一起祈禱交託後,好多了,開始有多點心力面對新的一周。

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