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奧運鐵路站掛海報記

6月11日(三) 同工會上有同工建議考慮在奧運鐵路站掛海報,宣傳7月20日福音主日(金培達弟兄來分享見證)。會後我即致電鐵路公司,他們電郵給我一堆完全看不懂的價目,初步印象是:很貴,很貴,我們應該無可能支付。
但找不到有關廣告公司直接聯絡人,留言。

6月12日(四) 聯絡人回電,得悉價錢相宜,只是我們必須先得他們審批同意,並於掛上當周的星期二交來海報,
他們好於同一周六掛上。算一算,我們只能最快於6月28日掛上,只是當下我們甚麼都沒有。

6月15日(日) 差傳事工委員會同意若鐵路公司可提供好的位置,我們才考慮。

6月16日(一) 聯絡人告知有關檔期只餘一個大堂入閘的位置,我們現場視察,正!

6月17日(二) 女同工和我分別找人幫手設計海報,但完全沒有頭緒。聯絡人來電告知昨日提及的位置已被人租了,
幸好還有另一個選擇,噢,一個大堂旁通道的位置,更理想!不過仍然找不到人設計海報,最後會否連此檔期也沒有了?求主帶領。

6月18日(三) 同工會會議上我們為此事具體向神祈禱,特別是設計海報人。下午我再電友人,
他竟答我已開始在設計了,原來他的沒有回履no,就是yes!我很感動,
因為他那周要講道(後來才得悉他的父母又從澳門突然到訪,忙得不可開交!)

6月20日(五) 如果想6月28日上海報,今天一定要交鐵路公司審批,我不忍催,還是要催,sorry。
友人謂中午左右才能交貨,等到下午3:00我還是要電他,請他把設計電郵有關人士跟進,
因為我要去看中醫了,一切只好交教會跟進。

感恩的是他在4:00前把稿送出,同工再轉交鐵路公司,
5:00前鐵路公司已批准了我們的內容,現只等他們的合約。他們也通融我們最遲周三交海報。

6月22日(日) 友人來電表示會於當晚把海報的最後定案email我,主要是修改一些錯字。
明天中午我一定要把海報拿去付印,因為起貨需48小時。

6月23日(一) 一早起來打開email看見友人的電郵,不過一直開不到那張海報。不好意思還是要致電他,
搅了一大輪,我連gmail account也開了一個,等他的來函,終於他說快ok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收不到…

始終還是要再電他,原來他已sent 了,並正在吃早餐,所以我要等他返家才知那裡出亂子。

與此同時廣告公司聯絡人來電謂會計部拒絕給我們出合約,
因為撹不懂我們的非社團註冊的公司身份,我無奈地電播道總會求救,
希望可以拿到一些有關文件,沒想到聯會主席主動表示由他親自向廣告公司聯絡人解釋,
我便把有關聯絡告知他。

終於1:00前我成功收到海報了,連忙forward予印刷公司,並往旺角落單。心想,真的有點趕,
點算?真的要delay一周嗎???

印刷公司謂如果我們在觀塘取貨,周二晚便有了,太好了,因為我們要把海報交去九龍灣,
正正順路。

只是合約的問題仍在膠結中,我又不能催,要作的事都已作了,只有祈禱,交託,等候。

下午6:00接到廣告公司聯絡人來電,合約批出了!感謝主。

6月25日(三) 上午掛8號風球,辦公室同工必須先去觀塘取海報,即時送去九龍灣,
而且必須在下午3:45 前。

8號風球遲遲不下,加上中間又是鐵路公司的午飯時間,心中有點焦急。

終於下波了,同工順利完成任務。

6月28日(六) 心又想去看,又不大敢去看海報,因為完全沒有見過最後的製成品。終於忍不住跑去看。
隔著橋,隔著玻璃,我從匯豐中心遠遠已見到它。

戰戰兢兢走近看時,心裡非常震撼,因為不相信真的成事了。
(我們一直估計可能要delay一周的)天呀! 它的效果比我預期好,我好像作夢的人! 。

在我欣賞海報的同時,耳中聽到有人讀出: "播…道…會…樂…恩…福…音…堂…"
原來剛好有兩位少女站在閘內觀賞此海報,和她們搭訕間知道她們遠遠被金培達的相吸引了,
跑近來看看內容,大家都是主內弟兄姊妹噢!我連忙送上身上的單張叫她們代派。

Jove,衷心謝謝你的拔刀相助,無言感激,讓我們一起分享主內同工的快樂!

天父,感謝你一直的帶領和供應,我深信你會大大使用此海報,使用樂恩堂,榮耀全歸於你,誠心所願!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時間常常是上帝的工具,這一次的經歷我相信是上帝再一次撐開我們小信的眼睛,來看祂!我也盼望這一次的經歷,是有份服事的弟兄姊妹信心再被肯定、堅立的機會。

不過,我更相信,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上帝後來要成就的必然比這一次,或上一次更大。

讓我們繼續張開心靈的眼睛,來看祂!

Anonymous said...

很是緊張刺激
澳門師兄果真厲害

印象中
你最近的見證常與掛海報有關
像小巴,或地鐵
對否?

n

Anonymous said...

閱讀你的blog令人多麼的緊張,日子啦時間啦...都是這麼的緊湊!上帝又一次讓我大開眼界!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