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難忘的集體回憶

720福音主日又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期待已久的這一天終於來了,怪不得我興奮至早一晚 "眼光光"…

上周四還抱可能不可以出席的心態作預備,感恩的是神讓我有份親臨見證盛會。

當天早上沒有忘記在病榻中的她也 "恨"出席的心,給她送上短信: "請用祈禱與神及與我們同工"。

我站在門外參與接待,看到一批批的人湧來,興奮莫名,除了喜見一些街坊自行來我們教會,最叫我感動的是,見到一個個曾為他/她祈禱的陌生名字,活生生站在自己眼前……忙於認識XXX, YYY的親朋好友,還有我的哥嫂,舊同事及舊學生也真的如願出現了,太感恩。

我和3位姊妹,躲在一角同步祈禱,大家愈祈愈有勁(還有在沖繩和我們同心祈禱的J!)

聽到大家的好口碑,我真的很高興,大家在不同位置上經歷神的帶領和恩典。

可以與神同工,和弟兄姊妹各盡其職,作成神的工,真的是很蒙福!

謝謝天父繼去年825佈道會後,再次給我們教會一個難忘的集體回憶。

期待下一次的出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係呀~~ 當知有D人因看到leaflet而walk-in & 人多到要用副堂時,真的很感動主又一次讓我們在衪侍工上有份~~

又想再多謝你提議我用messages去關心其他人
唔.....其實首先是你關心人的熱誠大大的鼓勵我去giving
牧師說的很好, 生命可以影響生命s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