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深圳行

昨天得好姊妹相伴,跑了去深圳看5個多月大的姪兒,原來已經有約2個月沒有見過他。

出身已九磅的他長得很可愛,一見面給我送上的笑臉已把作姑姑的我溶化了。

不過,看著年青的弟婦為孩子的付出,整個生命都是以小孩為主,當日那個妙齡女郎不復見,我真的覺得當媽媽很偉大。我往往很不解一些已婚人士整個人生繞著家庭轉,沒有了其他,自覺是局外人在說風涼話。


母愛,是單身的我一輩子也不能完全懂的!這是我妹妹及弟婦分別給我的啟示。

其後到了東門和書城隨意逛逛,我倆在食譜書籍堆中停駐,還被陌生人搭訕,問我們是否愛作菜乎! 察覺到自己對於文學文藝的興趣真的大不如前,反愛上吃喝玩樂,oh la la!

在回程的火車車廂中,竟碰上母堂以前的牧師及師母,真的很意外。大家update近況,知道他們在NY過得好好的,師母在學校任校護,大兒子跑了去埃及短宣,等候上研究院……彼此問安間令我感到很窩心。

在旺角火車站大堂和他們分手後,一轉身,竟被人從後拍我背,回頭一看....

原來是神學院的舊室友---一位我每晚都為她祈禱的學姊,希望她早日遇上那個他,一起前往宣教啦,誠心所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