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神啊,我可以貪心點嗎?


今回痛的突擊,真的來得很突然。

周二晚剛和一班差傳上的同路人大吃一餐,互相代禱,那想到數小時後上床右胸便怪怪的,但也可以入睡。

可惜,心口的劇痛由次日早晨起持續,到傍晚愈來愈痛,就是心口的位置及背部平行的位置,幸好它是痛一陣,停一陣,還頂得到。整個下午就是在昏睡中度過,不斷作夢,不斷醒,最奇妙的是人很平安,而且一首又一首的詩歌及經文一直在心中湧出(包括福音粵曲乎),人好像處身別處般。

最苦的莫如那些發揮不了止痛,但又完全發揮副作用的止痛藥---反胃加嘔吐,很辛苦。

周三晚上剛好是教會祈禱會,我向神說: "我信祈禱的大能,看看今晚過後情況如何再算。"心中也作好入急症室的準備,雖然很不想。知道有很多人為我祈禱,心裡很窩心,很踏實。

感恩次天起來,心口的劇痛全消了,只是背痛仍在,加上累。慢慢胃口恢復過來(當我在夢中吃東西,我知道好轉了。)……今天眼睛可以大大張開了,現在又可以寫blog,真的好多了,真的感謝主。

只是,每次的痛,總叫我擔心是否是全pause的時候?病情又升級了嗎?再下去會點?

這幾天上帝接連給我同一段經文: "我心裡多疑多憂,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詩篇94:19)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位很幸福的癌症病人,但總想問天父: "神啊,我可以貪心點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神安排一棵蓖麻給約拿,也必定安排xx給FAN
xx = everything FAN needs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