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萬事互相效力

今天和再入醫院抽組織化驗的她通電話,她既興奮,又急不及待地和我分享恩典。

昨晚是她在沒有吃止痛藥下,首次可以安睡至天亮的一回,令她很興奮。我告訴她昨天主日我們全教會同心為她祈禱,而且也有不少弟兄姊妹為她擔心,為她祈禱。

(這令我想起那次我打化療針後狂嘔至晚上8時多,接著倦至入睡,最後竟至次日清晨才醒; 我想起上年11月劇痛入院,當天下午含著淚和牧師道再見,抱痛入睡,次日早晨醒來痛楚全消的經歷……也是很多很多人為我祈禱,令我經歷神的大能。)

她又告訴我今晨自己竟讀到日前我送給她那段詩篇91篇的經文,大受激勵;還有其丈夫剛剛得悉瑪麗醫院有50個名額,給肝癌病人試新藥,他們已報了名。

我不知神在她身上的心意,但我深信只要我們信,便能見證神的榮耀!

昨晚夢中向人釋經: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是我的確信,阿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記掛著你和姊妹的病情&心情, 因大家都是在基督裡連在一齊的
雖然看見你寫的, 你經歷的會讓人傷心.但我只想和你說: 加油!加油!加油!

Fan said...

每次你的問候,總是令我很溫暖,謝謝你<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