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In His time

徒 17:28 我 們 生 活 、 動 作 、 存 留 、 都 在 乎 他 . 就 如 你 們 作 詩 的 、 有 人 說 、 我 們 也 是 他 所 生 的 。

病帶來很多生活上的變數,令到我這位本來已經算flexible的人,更進一步體會生命的無常,定了的計劃及行程,不一定成事。

而且神自有其安排及時間:

~~~早陣子某一天突然接到她的"奪命飛鈴",哭成淚人兒,連忙約她2日後見面,可惜最後那天我因肺痛而爽約。

甚料隔周的周一,在中醫醫務所竟遇見她,大家第一次在那裡相見。原來她本來上周六見醫生,而醫生竟破天荒病倒沒有上班,造就了她在此時此刻的出現。

正正她的心情已平伏下來,我們才能很冷靜及理性地交談,真的是更好的timing!

感謝神!

~~~本來去年12月和友人約好一起上深圳一遊,也是因為我突然肺痛而告吹。改改吓期,變成1月去,剛好是這段日子大家惟一的空檔,而且那個主日我又破天荒沒有任何崗位要負責,超輕鬆下出發。

難怪早上師母問我點解咁開心,因為很久沒有試過有一個既無壓力,而又有期望去玩的主日了!

也是比原先更好的timing,感謝神!

~~~上周五約了到太和探一位重病者,心想,探完後如果有精神,順道到大埔醫院探望2位姊妹的母親。後見自己也倦了,晚上還要去元朗,便不勉強,沒有成行。

昨天收到其中一位姊妹母親再中風的消息,剛好自己又行得開。探過伯母後,還有半小時探病時間,趕及探望另外一位姊妹的母親,就這樣,完成了上周的未能成行之行程。

雖然真不想見到伯母攪成咁,但能夠有氣有力探訪2位病人,正如我對姊妹之言:"不辛苦,而是福氣!"

真的,仍然有機會去關心,去打氣,去和病人祈禱,真的是一種福份!

感恩!

新近更深的體會是,神要你面對的事,要你見的人,總會見到,在祂的時間,在祂的計劃---最好的…

如果神最後唔俾你見,一定有祂的心意,就安然接受吧!

學習憑信心的隨遇而安。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Lord please show me every day
As your teaching me Your way
That You do just what You say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You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Your time.
Lord my life to You I bring
May each song I have to sing
Be to you a lovely thing
In Your tim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Yes, God's timing is always so marvellous. He is always punctual, to His schedule.

Time, to Him, is a tool to fix the wrongs, an instruement to fine tune the imperfects. We never know the skill, He just do it by His will.

Take care,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