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悼莊世伯

親愛的莊世伯:

今天終於從你的牧師口中,得悉你的消息,百感交集!

原來你已經於2年前返天家了,感恩你是在中風後的昏倒中安然離世。

謝謝你當年把我帶到旺角崇真堂,開始了我個人慕道之旅…

謝謝你給我送上的聖經,及介紹我讀詩篇23,我也真的如你祝福,深深體會此詩中神之恩情…

謝謝你連續多年,每年給我寄上的生日卡,你的長情,銘記在心…

謝謝你在我往法國留學前,給我送上的金戒指,彷如一位父親,為女兒預備出嫁金飾---因為你擔心我在法國找到人結婚時,未能送上賀禮!


感謝天父讓我們6年前在瑪麗醫院最後一次遇上時,已經有點迷糊的你,仍然認得我!

這幾年一直找不到你,只是偶然想念你,為你祈禱---也不知你仍然在世與否???

唉!原來我們是在一次巴士上的偶遇開始我們的忘年之交,也是在一次偶遇中結束我們在世的相交!

不用再偶遇了,約定在天家見,我的屬靈父親!

主內
薰 敬上
27/1/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