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神真的聽禱告!

神真的聽祈禱,小心祈禱!

新近兩個非常具體深刻的經歷:

(一)2010年平安夜下午

我和女同工用膳畢,歸教會途中,我突然滿有感觸地"呻":"眼前要處理的事務多而又多,但令我沒有時間去探訪有需要的人,唉!"

結果,當天晚上我竟然沒有出席準備良久的佈道會,跑了去醫院陪老父垂危的她,因為收到告急SMS,而4位教牧同工中,我算最行得開!

神也真的聽禱告,我也很感恩當晚可以去陪她,鼓勵她,說了要說的;也見了世伯最後一面,向他最後一次講福音!

雖然有新朋友後來對我"呻":"你又叫我出席,果晚又唔見人???"

(二)前天晚上

放工歸家,想起牧師為了3月份開始試辦的福音午餐會及弟兄組的籌備忙得很,於心不忍,向神祈禱:"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我一定會幫!"

昨天早上牧師走進來對我說:"你必須全盤負責整個午餐會的義工招募及協調統籌。"

如在夢中的我,心裡和神說:"你真的很快回應我的禱告,我又豈敢say no?雖然我絕對不善於統籌,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幫我們!"

祈完禱,驚還驚,自己心內平安很多。

邊作邊見神恩啦!(感恩首季的講員們已經落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