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急症室走一回

上周五又走了一躺急症室,唉!感恩不竟已久違了半年!

早上起來右腹怪怪的,還是忍著痛返教會寄出2個一直掛心的EMAILS,接著真的不行了…

返家後發現劇痛持續加劇,向神祈禱:"真的要去急症室嗎?我當然唔想,但如果有需要,我會去。"

結果是本來只是來送粥的女傳道,變成要陪我入院,多謝晒!

感恩是抵步時人流不算多,一分流完,被立即被直推入內等見醫生---雖然是呻吟著在等!

感恩是醫生一來到,竟破天荒立即幫我照超聲波,也算問得仔細。

接著就是我熟悉的程序---被推去照X-RAY,被推去觀察區,噢!一句要抽血,便知道要等上至少3小時在那裡等報告。

感恩是那一口止痛針比上午吃的嗎啡管用,慢慢我不再劇痛,帶著隱隱痛也能熟睡,唉!可能是太熟悉那環境及procedure,當然是因為有知情者為我祈禱!

每次我總覺得無嘢可以做時,原來是時候,神要我對自己的病情知多一點點:

"小姐,你的報告結果和以前差唔多…"
"即係點呀?"
"肺積水差唔多!"(哈!我又有番肺積水!!!)"咁有無半個肺?""差唔多啦,D腫瘤,及血報告差唔多。"
"咁點解咁痛?""可能係D肺積水傷肝令到你劇痛啦!"這是我首次知道的問題,又學到新嘢!

醫生見我無咁痛,又無嘢可以做,便放我返家。

也好,仲算唔駛留院,想起果次新年期間入院,在院過節,在醫院透過弟弟錄的video首次見姪兒;又有一次剛好新年前出院趕及和同工團年,怕怕!

求主憐憫!

(後記:今天中午在1號室等開會,臥在沙發上小眛片刻,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竟是你憂心忡忡,說不出話來的表情,使我心為之一震!

這個畫面,教我難忘,也教我感動!謝謝!銘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確實是記起那一年牧師巴巴的驅車到QE接你出院,大家一起去吃了一頓期待已久的團年飯;還害得你二哥白走了一趙。

能夠一起食團年飯真的不是必然。彼此珍惜。感謝。

噢,還有是,感謝你為我發的夢。Meaningful to me ^^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