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近愛上"天涯俠醫"內林峰及唐寧飾演的這一對情侶,最主要是因為男方在面對各種打擊及不如意下,仍然對自己的感情的確定及專一持守,很難得,也看得令人很感動。

內容大致是官仔骨骨的齊醫生,打從在非洲偶遇豪爽及熱愛助人的晴晴,便被她吸引,也受她及其他人愛人的心感染而有改變。

齊醫生的好處是清楚自己的心,清楚表達,所以也清楚拒絕一直對他死纏,又有情有義的富家女yoyo(陳敏之飾演),就是認定喜歡晴晴一個,就算起初曾被她拒絕過,仍然清楚肯定自己對她的愛慕。(我必須強調我絕不欣賞一些死命苦戀等待,痴痴單戀,死不放手的人,齊醫生和晴晴是有互動,也慢慢互相欣賞,不是一味只是單方面的死心眼,自彈自唱!只是齊醫生遇考驗及試探時仍然忠於所愛。)

看了太多一腳踏n船,對自己的心舉浮不定,因為人家一些少少反應及理由而輕易"轉軑"的真實及虛擬個案,對一個人還可以對自己所愛持守到底,不欺騙自己,也不出賣感情,我真的很欣賞。

唉!我真的不是喜歡一些有遺憾的悽美故事的人,還是單純地喜歡 "公主王子可以快快樂樂地一起生活"的結局。

所以和友人一起拿起"小甜甜"的DVD,大家不期然泛起一股難受---點解迪尼斯可以因為蘇珊娜救了他一命,犧牲了一條腿,而作出要終生照顧她,放棄了甜甜的抉擇?

No way,這一直是我心中一個很大很大的遺憾!

幸好齊醫生無因為yoyo大小姐在他重病中對他的有情有義,選了她,最後還是和晴晴在一起,brav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