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延續…

台灣之行不單是一個充電之旅,更是一個預備之旅…

一下機,一開手電,便開始延續自己聽故事,守望的角色---入了醫院多天的BB,又未退燒,又未找到原因!最令人擔心的是,我突然想起,在台灣首晚我曾無端端夢到她出事,而剛好那天她開始發燒!

牧師只是淡淡然地叫想太多的我:唔好驚,只要祈禱!!!

接著上周六起,接獲有大有小,有老有小的消息…

昨天一通來電,一開郵箱,那些新發生又大又難之事,真的數不勝數,各形各色…剛charge好電的我也感吃不消!

感恩神奇妙地賜下話語---在昨晚找來夾聖經的一張書簽,在今晚一位姊妹在祈禱會上的分享,不謀而合地:哥林多後書~

1:4 我 們 在 一 切 患 難 中 、 他 就 安 慰 我 們 、 叫 我 們 能 用   神 所 賜 的 安 慰 、 去 安 慰 那 遭 各 樣 患 難 的 人 。
1:5 我 們 既 多 受 基 督 的 苦 楚 、 就 靠 基 督 多 得 安 慰 。
1:6 我 們 受 患 難 呢 、 是 為 叫 你 們 得 安 慰 得 拯 救 . 我 們 得 安 慰 呢 、 也 是 為 叫 你 們 得 安 慰 . 這 安 慰 能 叫 你 們 忍 受 我 們 所 受 的 那 樣 苦 楚 。

神真的同在,神真的"睇住";不要怕,只要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過,你個 blog 個底色可唔可以唔好咁灰呢? hehe...
sw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advice.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