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無得返轉頭

昨天聽到莫斯科機場的"人肉炸彈"的慘劇,難過之餘,唏噓發生了的事情"無得返轉頭",no undo!

想到的是
~~~俄人和車臣的仇恨,和很多的種族仇恨,日後只會有增無減(普京公開揚言一定會報仇)…
~~~中國經濟開放後返唔到轉頭的經濟掛帥,貧富超懸殊,人心受物慾主義的操控,人性的污染…
~~~整個世界的環境破壞,我在其中的一份子…

微觀的是自己生命走過的路,作個的每一個決定…走到今日,很多事真的是"無得返轉頭",也不可以說"如果當時我選擇了…"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學習去尊重自己過去每一個決定---當時的我,在當時當刻的限制,智慧,情緒下作的決定。

也是每一個過往的決定,才有今日的我---傷害過人,也被人傷害過;愛過,也被愛過;放任過,也幼稚過…

從來無想過返轉頭,也不想回到xx歲再行過,never never,嘩!好不容易才活到今天,唔好要我再走過,只是嘗試提自己有罪便認,"唔好犯同一個錯兩次"便可。

說不出"我對青春無悔",但我接受自己走過的每段路,作過的每一個決定。

沒有神,在這走下坡的世代,做人真的是沒有出路!
沒有神,面對自己不完全的過去,很難會走出來,也沒有真正的盼望!

感恩生命中有神的同在,才有向前走的信心!
感恩神的揀選及帶領---我今日成了何許人,都是蒙神的恩作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