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婆媽的我

那天和友人說,某人真的很婆媽,換來的回應是:"你不也是一樣!"

想一想,也對,我不喜歡人太婆媽,但其實自己也很麻麻煩煩…往往不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及感受,特別是委屈︰

~~~試過去剪頭髮,本已說清楚自己的要求,點知個髮型師完全唔理我,"想點就點",把我留了很耐的齊髮一剪,變成"陰",及剪短晒成個頭。

我沒有罵他,只是一味下淚,哭到找錢時也說不出話來---嚇得那位髮型師手足無措。

~~~那次在營會中終於說出了一些負面感受,我一直哭著返家,次天醒來又再開始哭,才發現自己壓抑了很久很久,感到很委屈。

~~~以前被人"蝦",或者受了氣也不知道,到了晚上覺得心情怪怪的,才知道自己很難過,唔開心甚至很嬲---delay of anger and sadness…

~~~畢身人其一痛恨的小說男主角就是"小李飛刀"的李尋歡,因為他的讓愛,斷送了小師妹,及自己一生的幸福!

點知現實上,我也是一位會為了友誼,選擇讓愛,或者退縮的人!總覺得自己不deserved!

幣!雖然信主後已有改善,但此問題仍然from time to time會出現控訴自己---一個自少便是靠"忍"及"順服"生存的人。

唉!你愈討厭的性格,原來往往在自己身上會找到,而又唔想承認吧!

天性本難改,感恩"在神豈有難成的事"?

求主出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