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感恩.感恩又感恩


天父真的是恩上加恩的神,數算感恩的事不能停…

今天同工會上大家正為上主日年議會的歡樂氣氛及同心感恩之際(出席人數高達近100人,包括友誼會友及一些新朋友),牧師告訴我們上周收到的奉獻超大,即我們全年的赤字大大下降,而之前我們曾經擔心過一直維持在10多萬的建堂基金赤字,竟drop至5千多元!!!

對比教會最惡劣時曾經錄得每月11萬元赤字(何牧師那時剛到任才一個月),又曾經為了唔夠人出席年議會而要急CALL人返來(朱太提我我才記得)……回看一直走過的路,教我不得不滴下感恩的淚水!!!

再一次證明先求主的國和主的義,其他一切神會供應‧人往往看一切以錢掛帥,但在神的國度中,金錢真的是最最最次要,惟有人的心才是最重要,又一次經歷神的奇妙。

這幾天在朋友身上聽到一個又一個感人的見證,包括寬恕、復和、橫梗的人的改變……讓我更加相信在神凡事都能--只要人願意尋求祂!

哈利路亞!

2 comments:

秀慧 said...

喂喂,只有你有這些照片呀,獨家刊登喇!
是的。上個星期的AGM的氣氛實在是愉快。也說不出甚麼,就是歡悅。感謝神!
哈哈,到任就遇上11萬的赤字,牧師的膽色可能是這樣練得來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點算獨家,你都有啦!(多謝A+B)

係啦,點俾大家有呢d相片,又唔駛令人擔心……???

唔怪得果陣時有消息人士話何牧好擔心,我又無留意d數(你知我d數口幾醒啦!)仲諗,點解新牧師咁無信心?

係,佢D guts係咁操出來---由day 1佢係加入樂恩開始!

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