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建道家

"黃薰,你的身體如何?要帶隊去日本?"

上主日落樓接滕張佳音師母車,因為她來我們教會證道,沒想到她一見面便問我這兩個問題。

意外一是我料想不到她竟認得一個從來沒有被她教過,也沒有和她有過任何正面交鋒的我。

意外二我想不到梁院長仍會將我的近況在教職員會上分享及代禱(我估計,定係何牧師爆???)。

意外三是師母竟然上心!

建道家就是這樣一個家,真的令作為畢業生的我感溫暖及自豪!

(師母的"莫憂慮"的講道真的令人很上心,而且很有力,最後那個見證簡直是震撼!

話說很多年前的一天,師母無端收到一個電話,有人要捐一百萬元給她。

那是一對陌生的夫婦,他們早年離開香港到外地,開展了龐大的跨國事業。

當他們年紀開始老邁,加上膝下無兒無女,突然想到應該用上所賺的金錢,為神的事工盡一點力。

於是他們便找回昔日在港的弟兄姊妹,問他們在香港,誰是忠的?

結果他們便找上 "忠"的滕師母,託她把這一百萬捐到給有需要的機構,結果有四間機構受惠。

過了一些日子,當師母任牧職神學院的院長,要去籌款時,旁人便提她去找這位曾捐上一百萬元的夫婦嘗試。

結果師母發現作丈夫的早已離世,而作妻子的得了老人痴呆,入了老人院,甚麼記憶也沒有了---包括她在世界上的資產及存款!!!!


好一個發人心省的見證!!!)

2 comments:

Eva and Brondson said...

感謝神將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般包圍著你,可見祂的愛實在太偉大.你也要珍惜,總覺得能有這麼多人疼惜也不易,你有你的獨有親和力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我會珍惜! 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