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活好每一天

今天在路上想著想著,在心裡和神說:"最近想死的念頭多了,因為辛苦多了。"特別是最近在預備和死亡有關的教導時,看到信徒死後即到樂園或亞伯拉罕的懷抱,我有種被釋放的感覺,萌生憧憬。

殊不知邊想邊重開電話時,發現友人昨晚剛好給我發了這個sms:"Dear, do u feel better? Take gd rest.Dn give up.Pray 4 u."

噢!主啊,你又再叫我唔好灰心,鼓勵我再行下去,很感動!

其實我不是消極地想死,而是想,這樣好幾天,病幾天的狀況(昨天又突然痛了一整天,睡了一整天),很吃力,太多事及人有心無力去面對,感覺很無奈,總會想不如全面停工休息!

和同工午膳時向她坦言,我們談到真的要我"ban"埋一邊甚麼事都不做,甚麼人都不見養病,我一定會"死"!

不過,真的不知道如何取得平衡????

沒料到就在今天的傍晚,先後得悉兩個死訊:一位姊妹的母親及一位年青姊妹腹中的嬰孩。

生與死,真的非我們所能料和掌控。

唉!也不要想太多了,多一天就活好多一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黃薰
剛巧我也要同曾姑娘探討安樂死的問題?
Toby

Anonymous said...

Toby

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致缺乏!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