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只有你.永恆的主

上周六醒來前肺又痛了,小痛,但整個人倦得很,勉強出席了戴牧師的安息禮拜及和同工用膳後,又過了躺在沙發上昏睡的一天,本來打算乖乖地拾屋的大計也告吹了!

今天醒來改為前面下腹痛,雖然只是隱隱作痛,但又是倦得不想睜眼,白天在街上迷迷糊糊地前往會友及見中醫,碎步行路的溫柔,破晒紀錄--無計,因為腹痛,咳一咳更痛。

躺在沙發上思緒交集,直想著連串unfinished的工作,放不下心。這種隨時要按brake的狀態,令我很無奈,常常問神:"是時候要全面停工了嗎?"

每次一痛,我便會覺得無信心走下去,一如當年一個人爬華山中途辛苦得很想放棄,覺得無可能可以上到山頂的感受。

唉!

誰知心痛苦,誰解心裡憂,誰可於這刻伴我身邊訴?
只有你永恒的主,每一刻等待靜聽心聲。


天父,謝謝你!

6 comments:

Mini said...

黃薰,我會一直為你祈禱, 因為我們都知道天父會看顧的~

Lola said...

支持你啊...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的掛心及祈禱,痛慢慢減輕了,精神多了,又過了一關。

Anonymous said...

fan, 願神賜妳額外的力量與體力啊

n

Eva and Brondson said...

還有您身邊的小天使

Anonymous said...

是的,感謝主賜下身邊有聲無聲地愛我的小天使…

感謝主在我近日最down時賜下及時良言鼓勵(以賽亞書12:2-6)

"12:2 看 哪 、   神 是 我 的 拯 救 . 我 要 倚 靠 他 、 並 不 懼 怕 . 因 為 主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力 、 量 、 是 我 的 詩 歌 . 他 也 成 了 我 的 拯 救 。
12:3 所 以 你 們 必 從 救 恩 的 泉 源 歡 然 取 水 。
12:4 在 那 日 、 你 們 要 說 、 當 稱 謝 耶 和 華 、 求 告 他 的 名 、 將 他 所 行 的 傳 揚 在 萬 民 中 、 提 說 他 的 名 已 被 尊 崇 。
12:5 你 們 要 向 耶 和 華 唱 歌 . 因 他 所 行 的 甚 是 美 好 . 但 願 這 事 普 傳 天 下 。
12:6 錫 安 的 居 民 哪 、 當 揚 聲 歡 呼 . 因 為 在 你 們 中 間 的 以 色 列 聖 者 、 乃 為 至 大 。 "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