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送給你們~耶穌愛你!

前晚"到"了傑的婚宴,對!只是到,沒有飲--放下小禮物,賀卡,"打尖"和仁遜與一對新人拍了一張照片便走人了。無計,除了仁遜夫婦又我唔識其他人,但人唔去又唔甘心,很想賀一賀這位舊學生,因為對他的印象倒真深刻…

這位小學時的小肥仔,人胖胖的,但身手靈活,而且眼大大臉白白,長得討人歡喜。因為他是坐在老師桌前的首行位置,我經常對著他可愛的臉孔,再加上他算是我當時 "對得"最長時間的學生之一,唉!無他,我幾乎要日日陪他留堂補做功課,被他氣敗!

但到學期未,他又會可以爭取到多次中默90多分,而且我教他的所有科目,他全都及格了!令我既高興,又對他另眼相看--肥仔係懶,唔係差!

他的驚人意志力在他的減肥上更見一斑!他們畢業後n年一次班聚,大家都認唔到這位昔日的肥仔,眼前的"王傑"!!!據悉他自中三立志減肥,不但成功,而且更keep到今時今日--英俊苗條的他!而且他更是很早便決定自己的去向,跑了去學廚,成為了一位出色的廚師。

所以我在給他的結婚賀卡勉勵他,要以他一向的意志力,好好地維繫他的婚姻噢!

孤寒的我,因為無份飲,無俾人情,只送上一個小裝飾(當天在大塞車中"飛的"去婚宴會場的的士費,比它還要貴!),感恩的是他喜歡:

今早在fb看到他post了小禮物,附註:"這是小學黃薰老師的祝福,差點淚流兩行!"
我也很感恩及感動!

仍然是那句,願主祝福一眾CWSJ我教過的學生們,阿們!

(後記:想起使徒行傳這段經文:

3:6 彼 得 說 、 金 銀 我 都 沒 有 、 只 把 我 所 有 的 給 你 、 我 奉 拿 撒 勒 人 耶 穌 基 督 的 名 、 叫 你 起 來 行 走 。

孩子們,我也只能將我所有的,就是耶穌基督給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