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可愛的他

上周玩了一周的過山車---非自願地,也唔係好想,不過真的嚐盡了人生百味,及深深體會愛!

周一端午節是躺在沙發上疼痛及昏睡中度過;
周二無疼痛,返到教會開同工會;
周三劇痛到走了一躺急症室;
周四勉強返了教會參與福音午餐會後,又是返家狂睡,連同工父親的喪禮也未能出席。半夜咳醒及見血塊;
周五又是勁攤沙發,人愈來愈不安及難受,電好友後,決定出email給一些有心人求救,請他們為我祈禱…

就這樣,周六醒來不再劇痛,心定下來,而且有返D力氣,順利返教會開會及開小組,周日又如常在教會忙了一整天…可以正常運作,感恩感恩!

轉折點真的是在周五晚,當大家為我祈禱後,真的好很多,少了痛及咳,全是神恩!
收到友人們窩心的回覆,一方面是鼓勵,更多的是安慰,特別是多處提到"心痛"一字,我的眼淚便湧出來,因為覺得有人在伴自己疼痛…

周六晚拿著主日的程序表祈禱, 讀到祈禱事項:"記念黃薰姑娘近日肺部疼痛加劇,咳嗽嚴重…"Oh la la,邊個咁大"整古",寫得咁詳細及具體?明天我阿嫂在教會讀到一定擔心死了!心想,又是牧師做的好事了!

當天晚一點有同學email擔心我的情況,我忍不住回了所有知情人事一封感恩電郵,殊不知自掘陷阱,即時收到牧師的email,勁"娥"我仲唔瞓,又"娥"我今日的直踩…最有趣是他寫了一句: "Don't know what to say!",接著又要以此結束: "Still glad to receive your mail though!"..

完全feel到他的"無我乎",但又擔心!不單是一位好牧者及同工的心情,而是"為父的心情"盡溢!
我,當然是唔敢再回他任何東西,帶著超感動速速上床!

真的多謝這位屬靈父親,讓我昨天在教會接受了數不清有聲無聲的問候(我一見到師母即刻繞路行,怕她又"蛾"我,而她又真的追上來…),多了人為我祈禱,而也賺了"勁擔心我的"阿哥阿嫂一大餐美食!

可愛的牧師,昨晚回我email也真幽默: "You get smarter this time by sending your mail before 10 pm!"(當然佢唔知我幾點睇到啦!>O<)無計,昨午和哥嫂在"SMART"餐廳用午膳吧!(爛gag!)

昨晚和女同工分享,大家再一次感恩神把何沛禮牧師一家帶到我們教會中,真的是我們的福份,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錫住牧師師母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