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愛的代價

慧是我18年前教過的小學學生,當年的她是一個大情大性,討人喜歡的傻大姐,今天的她也沒有多變!

個子不高,外表嬌滴滴的她,多年來在一間band3的男校任教,又一直可以站得穩腳!

昨晚感恩可以出席她的婚宴,見證她和一位很有心的老師成婚,很美麗的一對!

我和一班舊學生大致湊上一圍,大家閒話家常,互道近況,很難得的相聚。

每次見到他們,我既開心,但又會很唏噓,因為未信主的他們,總讓我看清現實的真況---世界的價值觀及現實的艱難和掙扎,和我平日在教會圈子內接觸的情況有很大的落差,但又是很真實的一個世界!

昨晚帶著這種矛盾的紮心上床睡,唔!更多是難過及痛心。

我想,這就是愛吧--有愛,才有傷心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