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現實vs夢工場

今年生日時,曾有人祝福我,在現實上經歷的片段,比韓劇更精彩…

也有的:
~80多歲老人家擔心我的健康,又唔想打擾我,等到周一才敢致電我,更說:"黃姑娘,上次和你飲茶,見你鍾意吃糭,專登放了2個我包的糉在教會冰箱內,你記住吃!"上次和她飲茶?已經是去年的事!大家只是一起飲過2次茶吧!我,真的很感動!

~正為自己的身體擔心,終於哭了出來,那邊箱電話響,稀客來電:"上周日已經見你唔妥,我們都很擔心…你仲笑得出來?" "唔痛咪笑,痛咪笑唔出…"她不知道,幾分鐘前我才剛大哭過,而此刻是被她關心而笑了出來呢!

~傻氣的他來電:"你唔痛了嗎? 唔好埋怨神啊!神會醫你!"見到唔識表達的他盡心的關心,我,是很感動的!

~昨天牧師和我們一起討論教會的異象及方向,大家認真地討論,我的心被火熱起來,很感動。在心中和神說:"感謝主!讓我們有一位願意跟從神,以神的話帶領我們的牧者!感謝神我們這一隊美好的同工隊!"有了前景,多一點盼望…

~還有…

但是,心仍然被愛上的韓劇世界佔據及迷倒---已知的結局,自己喜歡及被感動的片段,百看不厭,熟到識背的對白(甚至韓文!),仍然可以觸動我心!

反思…

~因為已知及可控制的結果…
~因為不滿足及貪心…
~因為自己追求的層次低…
~因為要求太高…
~因為現實上更多悲劇及令人沮喪之事…

還是…

唉!神,對不起!
我的祈禱: '求主讓我相信及體會,你的編劇更美更精彩更動人,阿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妹妹剛剛來電匯報笑話︰兒子陪她看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看不明更聽唔明,劇中的小狗叫"紀寶貝",皓皓認真地問母親:"牠是否叫"豬頭炳"?"

他更加不明白,點解母親可以狂笑這麼厲害,這麼久!!!

這就是現實的"可愛"之地方吧!

大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