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I Know Who Holds the Future

這兩天很多不經意的"偶遇",體會神的帶領,更深認定: "徒 17:28 我 們 生 活 、 動 作 、 存 留 、 都 在 乎 他 . 就 如 你 們 作 詩 的 、 有 人 說 、 我 們 也 是 他 所 生 的 。 "我們的選擇是行神的路,或是偏行已路吧!

~昨天
下午回QE履診,經過電療科,想起很久沒有見面的裘姑娘,念,為她祈禱。看完醫生,本想"偷雞"乘那部職員專用的lift下地面,想一想,還是乖乖地繞路走正路吧!

就是這樣,造就了我和裘姑娘遇上了!(不然不會經過那間房。)送上我的問好,開開心心地拿藥去。

~今天
和弟兄姊妹在麗城花園探望了陳生陳太,本來打算順便探望也住在那裡的小葉,找不到她,便乘小巴出旺角。心中的打算是在旺角轉巴士,到奧海城2期taste買食物…

當小巴來到上海街,我突然想起上周去PCCW取禮卷,結果因被人"點"了去油麻地潮流特區而成不了事,加上自己又delete了那個SMS,心想,可能已經過期了,不是我的,算了吧!

但今天這架小巴又正正途經PCCW的大樓,咁難得,還是下車博一博!

哈哈,在無意中加早已放棄下,拿到那2張惠康禮卷,超高興!

到了奧海城2期taste買完東西,正要付款離開,竟收到她的來電求救,又剛好即時幫她解決到一個困局,真的是意想不到!

一個又一個的 "偶然",但我知道在神內沒有偶然!學習凡事問神,順服及信靠他的安排及帶領--祂的開路,祂的攔阻,祂的心意…

還是那句: Expect the unexpected in God!!!

幾日前帶著不適地上床,我唱出這首詩歌安慰自己,眼淚徐徐落下:

[ I Know Who Holds the Future ]
I know who holds the future , And I know he holds my hand;
With God things don't just happen ev'rything by Him is planned.
So as I face tomorrow with its problems large and small,
I'll trust the God of miracles, Give to Him my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en!!

ip vicky said...

"本來打算順便探望也住在那裡的小葉,找不到她"....那個小葉超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