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難忘的一天

今年的3月31日是一個難忘,特別及滿有恩惠的日子…一切是由往急症室開始。

上周三持續痛,反胃及吐了一整天,一直沒有好轉。到了晚上,看看不對勁,不是單靠睡可以解決,決定還是要走急症室一躺了(苦了伴我的姊姊!)!

出門時剛好是12:00,新的一天的開始。

這次的經歷超難忘,上帝一分鐘也沒有要我白等: 下樓立即來了的士,一個竟為你"衝紅燈"的司機,抵QE護士遠遠見劇痛的我,便叫我往分流站坐下,一CHECK完我便第一時間入內見醫生,患重感冒的醫生很快看過我,訂了:驗尿,打針,抽血及照X-RAY,每個步驟是一個緊接一個,完全沒有白等--一照完肺,抽血人立即出現!

最感恩的是,那口止吐針助我不吐; 那口止痛針大大減輕了我的痛楚。平日驗血最少要等3小時,那晚不到2小時便出報告。重病醫生及時出現:"肺片白MONMON,白血球又高了…幾時見腫瘤科,駛唔駛開D藥俾你?"我說不用了,也痛少了,他便放我回家。

返到家中,竟然只是凌晨3:10,真的是大奇蹟!!!感謝一眾知情人士為我祈禱,神真的聽你們的禱告--在我自己也無力祈禱時。

次日醒來,不再反胃,疼痛少了,感恩!一大清早連續來了2個SMS賀我--嘩!2位難得知情及記得我這個大日子的姊妹,連我也忘記了!

我才想到,這個奇妙的急症室之旅(由準12:00開始),今天身體的好轉,是神給我的禮物吧!下午妹妹也"逼"小皓皓為我彈上賀曲乎---突然成為韓劇女主角添!

感謝天父,雖然今次又痛得有點莫名其妙,而且很辛苦!!!

(P.S.昨晚兄弟姊妹首次為我這個"正日"慶生,難得是齊晒人,而且可以左擁右抱2個"爭寵"的小孩,多謝大家,感謝神,很高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甚麼日子?sw

Anonymous said...

5年前,在母親的遺物中,終於找到我的柬埔寨出世紙,背後父親親筆寫上我的真實新曆生日日期: 3月31日--一個我由19歲時開始懷疑的事件(因為當年新舊曆生日竟不是同一天,38歲那年也是)!

還得謝謝當年抵港後,那位護士姑娘用舊曆生日幫我計錯日期,教我平白年輕了2個月,又一直得"54青年"的美譽!!!

我還是喜歡作yai ya"54壽星"!!!

fan

Anonymous said...

54 喇,容易記。是我們遷堂日哩!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