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窩心的孩子們


復活節假上了深圳探弟弟一家,喜見姪兒奎奎乖巧的一面,而且竟和當年3歲的皓皓相若…

話說周日晚抵,弟婦見我樣子倦透了,讓我及她媽媽坐在Pacific Coffee外椅子上等她,她帶著奎奎去買藥。回來時弟婦告訴我,平日小孩經過那個機動遊戲機一定要"扭玩",今天因為他知道我不適,在等他們,他竟沒有扭計玩,快速地返來,免我苦等,噢!真乖!

當晚我留宿弟弟家,雞啼之時已醒來的奎奎跑進我房間,欣然見我醒了,上了床,在我的懷抱中相擁一輪,很痴纏。

我起床後,弟婦告訴他,姑姑不舒服,他連忙跑到餐桌上,拿來我的藥給我。

大家一起上街去,他母親又說:"姑姑不舒服,你拖著她。"他又真的乖乖地拖起我的手,口中唸著:"我舒服啊!"(即我沒有不舒服!)

噢!心軟的姑姑完全被他打動了,而且想起當年皓皓完全作過類似的舉動--床上相擁及拿藥給我!

見到他在家樓下遇上同班同學仔,自動波走上前給他一個擁抱打招呼,好sweet!

感恩,事實上我家兩位小孩尚算聽話,而且也超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