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寫故事???

日前再和神學院老師見面

超級無敵理性的她,一如4年前,逼我想

"你仲有無任何心願(遺願???)未了???"

只因她從院長口中得悉我病情重了,表達她的關心

我想了一想,笑說:"連以為無可能重遊的法國也去了,真的無心願了!"

誰料見完她後…被韓劇"秘密花園"迷倒了

不單是因為劇情,劇中人

而是竟然萌起寫故事的心…

想起在神學院最開心的一份功課,就是和好友合寫一個小故事,作系統神學的功課

大家由分享,到祈禱,到故事的誕生,超快樂及滿足的過程

而且忘不了下筆時,如有神助的靈感,無意中成就了的伏筆,前後呼應…真真令人懷念!

又想起18歲那年

我瘋狂地看英文少年愛情小說

更仿傚那些情節及用字,寫了一個小故事的開端

卻在下機往法國家庭短期寄宿時,完完全全地如我作的劇情,在自己身上發生了…amazing!!!

2011年的今天,多了一位PS伴我發夢及發顛(我寫,她導她拍)…

唔!看看是我的虛火

或是真的是神要我們一起合作作的一件新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