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和奎奎的一席話

今晚掛住姪兒卓奎,致電他,換來以下有趣的對話:

"姑姑,我很乖!""你在幹嗎?"
"刷牙!…我吃了魚,飯,肉…我餵媽媽吃飯…"
弟弟解釋:"他今天真的很乖,學會了用筷子,為母親夾食物,又自動幫人倒水…"

"你上來,我幫你倒水!"聽到我們在讚他,他搶回電話,賣口乖。"我請你飲"飯"!"
我笑了出來,說:"可唔可以請我飲牛奶?"
"班上才有!"他很認真地回答姑姑的亂語。

愛煞了這個小不點--想起他出身那天在大圍仁安醫院,而他的姑姑我則躺在九龍伊利沙白醫院。
首次"見"出生近10磅的他,還是在醫院透過弟弟帶來的錄像。

唉!一眨眼他已經會行會走會說話,更會服侍人乎!
可以見證孩子的成長,也是一種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