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奶奶信耶穌!!!

在伯母身上,我體會奇蹟,見證神的揀選!

"黃薰姑娘,我奶奶今日同我地講佢信了耶穌。"兩周前的一個晚上,我收到一位姊妹的來電。後來我們發現不是院牧,可能是醫院的義工帶她信主。

這位的奶奶是一位拜了神多年,把6個仔女契晒俾黃大仙,未期癌症的長者。

"我唔會呃神,我信了耶穌。"首次探望她,奶奶一直捉著我的手,道出她的改教,及乖乖地祈禱。有趣的是她未信主的仔女,歡迎我們探訪及為母親祈禱,好讓她心安。

奶奶還努力學祈禱,她和新抱說:"淨係記得"阿們",上面欠d嘢(奉主名求)…記唔到!"真sweet!!!

不過談到受洗及身後事的安排,則有點kick手,因為仔女擔心父親不喜歡。

"阿爸,她是黃姑娘。""是甚麼人?""教會的人。"我第二次探奶奶,便和奶奶極有威嚴的丈夫見面,打了招呼,我便入內見奶奶。

奇妙的是來了聖母醫院,神竟讓她遇上鄰床的婆婆,一個信了主40年的姊妹,她和兒子更為奶奶祈禱。
還有的是一位遠方親戚從Tuen mun來訪,也是信主的,也為她祈禱。奶奶更主動向她表示自己信了耶穌。
奶奶更主動叫新抱幫她搵聖詩聽。

不過,閒談間奶奶表達了她的擔心,因為拜黃大仙太耐了,現在改信耶穌,擔心大聖爺唔鍾意。

我把她的擔憂說了出來,她充滿感激地表示:"她講到我所想的,好耐唔該晒!"我便為她此擔心祈禱。

而我則是擔心她家中的大爺的反應--那位cool cool,不耐煩走入來stop我的丈夫。

哈哈!膽怯的我想多了!睇人真係唔好睇外表!

"老爺問點解教會d人咁好,會來探奶奶,多謝晒!你叫佢地來多d,唱下歌俾佢聽。"次天新抱來電報喜,教人喜出望外。

希望奶奶可早日清楚受洗,在家人面前見證神。
也為奶奶每個呼吸的痛楚,及不停屙血難過,求主憐憫!

在重病中信主,信得咁清楚的長者,我首次見,真的是奇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的,我們總有這一份 privilege, 體會這等神蹟、分享這等喜樂,不止一次、二次……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