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擋機了!!!

新近又再墮入"depression"的黑洞中

想起昨天見到譚弟兄安詳的遺容

除了感恩

心底裡竟為他的安息主懷有點"羨慕"

Oh la la!紅燈又亮起了!


每次身體不適多了,加上面對的事情一多

我便又"想死",覺得做唔來…

因為beyond 自己的能力!

故今晚拎起心肝發了短宣代禱信

及提自己多點祈禱: "主啊!我無心機,無晒信心,又撹唔掂咁多嘢,求主幫我!"

自消化了菲律賓人質事件後,對譚弟兄離世的震驚及傷痛又重現

腦海中總突然會浮起一些和他相交的片段

及一些他說過的話

很辛苦,很磨人

求主憐憫,幫我back to normal

唔係真係function唔到!!!

RIP:Rest in peace唔一定要死了,在地上只要有神的同在中,甚至在漩渦中也可RIP!!!

3 comments:

Mini said...

無人能及從天父而來的安慰. My dear Wongfan, 為你禱告!!!

Eva and Brondson said...

每次看到你的代禱需要, 總是慚愧要看到才激起禱告的心

謝謝您激起我禱告的心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昨天"頂"我的位--教主日學,午堂崇拜祈禱,迎新聚會,探訪,讓我可安心睡了上10多個小時(除了食嘢,便是瞓)

終於有番精神,似返個人。

謝謝天父激起你們祈禱的心,thanks eva et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