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我信神

我信聖靈的大能,我信禱告…

~過去一周大家一直為昨天同工要講的信息祈禱。結果神賜下一篇帶有神的警告,勸勉及有安慰,但令人紮心的信息。

難得的是得知一些"老信徒"的回應,再在網上看見一些弟兄姊妹的回響,加上教主日學時同學們認真再反思的表情,看見人對神話語有反應,我真的很感動,這完全是聖靈的工作。

求主繼續在我們心裡動工,更新復興教會!

~昨天一整天仍然"痰上頸",在教會中穿梭時,仍不斷在咳!
但5時多離開教會後,無端端停了,不再咳出白沫,口朧不再癢-->安睡!
我相信是大家在祈禱會中,在崇拜中,及私底下為我祈禱!
雖然仍然有痰,但舒服多了!

不過,出現新毛病---右耳下方疼痛,內裡好似有點發炎腫了,吞吃也感痛!
又要祈禱,仰望主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一篇信息,聽在人耳中,可以各有不同的回應。也是一個聖靈感動的過程。
站在臺上,看著臺下一雙一雙專注的眼睛,我為他們禱告。也看見一個一個垂著的頭,我也為他們禱告。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