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唉!這一晚!

一個用祈禱預備了近4個月,而且自問準備充足的見證分享機會,結局是臨時被逼欺場!

昨天的感受是無奈,後來是難過,今天是抱歉,及害怕!

事緣周二下午開始感覺怪怪的,很疲累,連忙告假回家休息,因為擔心影響周三下午一個見證分享會。

可惜事與願違,避無可避!傍晚睡醒開始背部心口痛,而且作悶…連忙send sms找人代禱。接著渡過"恐怖及痛苦"的一晚。

全晚只有四個動作:忍痛-->喝水--->吐---->睡--->再忍痛--->再…

痛在心口處,無一個動作或睡姿可以減痛!
超口渴,不過一喝就吐,先吐白沬,後吐胃酸,再來是黃膽水加血絲!
吐完後在沙發躺下,睡一會兒,又痛醒,飲水,又跑去吐!

來到半夜,我問神:"今晚點過?太辛苦了!再吐脫水,我便要入院。"
突然聖靈提我飲熱的cane sugar(我的中醫常叫我飲,不過是日頭補陽氣。)
我心想,反正飲mug都吐,試吓無妨!
感謝主,飲下它,竟然無吐,而且不渴了,可以入睡--原來自己可以飲熱嘢!
就這樣過了恐怖的一晚。

可惜次日起床仍然作痛及作悶,無晒力,結果還是選擇欺場,去唔到tuen mun講見證,超級唔好意思!唉!終於在電話中向友人傾訴時大哭出來,哭出心裡的難受及無奈!

就是這樣down了2日機,今天吃過中藥,再大睡了一個下午,好多了,也開始可以進食,感恩!

只是想到預備多時的計劃,最後仍然可以不成事,那麼,每個明天的準備,也要有心裡準備可能不成事!

雖然早已明白此道理---努力以赴,見步行步,但想到真的不成事,而且可能只是因為一樽天然cane sugar出事(同二早上飲),我的心便很難受及歉疚了!

想起那個晚上,怕怕!求主憐憫!

(嗐 、 你 們 有 話 說 、 今 天 明 天 我 們 要 往 某 城 裡 去 、 在 那 裡 住 一 年 、 作 買 賣 得 利 .其 實 明 天 如 何 、 你 們 還 不 知 道 。 你 們 的 生 命 是 甚 麼 呢 . 你 們 原 來 是 一 片 雲 霧 、 出 現 少 時 就 不 見 了 。你 們 只 當 說 、 主 若 願 意 、 我 們 就 可 以 活 著 、 也 可 以 作 這 事 、 或 作 那 事 。
~雅各書 4:13-15)

1 comment:

Mini said...

Wongfan~~~~ always pray for u!!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