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2010.8.8的喜怒哀樂

昨天是百感交集,超繁忙--體力及心力的一天,記下作留念:

1.主日學(感動)---看著一個個學員認真學習詩篇,渴慕神話語,對神的話有反思及回應的表情,令我超感動。繼第二堂一姊妹公開坦誠她正面對的過錯及掙扎,讓我們為她祈禱後,今次又有十金出來公開認罪,太感人了!

2.長者獻詩安排(抱歉及不安)---因為自己的掉以輕心,加上上周身體抱恙,沒有好好為昨天長者於安息禮拜的獻詩作安排,弄到大家很不愉快,又令中間人受了不少氣,我深感抱歉…一個下午直感不安及唔開心…

3.午餐(平安)---難得Toby太太來了崇拜,再出席下午保齡球賽,便和她及嫦及mini一起吃飯,暫離長者們的不滿圈,平安用膳---雖然仍然記掛各人的反應。

4.保齡球賽(開心)---唔單只是因為連我大哥也來了,而是見到每一個人無論老中青都樂在其中,包括很多教會稀客!哈哈!自己無端端也打到一次"補中",也教我樂一番!

5.安息禮拜(感動)---見到長者們聽話換上黑衣,聽到李弟兄兒子見證其身平及信主後的改變,想到自己可以有份出席,我是很感動的。

6.Tea(輕鬆)---和一些肢體完了去tea一tea,一個難得的組合,很輕鬆,難得見到久違了的肢體活得安好,又願意請身上無分文的我喝了一杯茶,安心!席間接獲舊學生來電問安,擔心我的身體,又教我一陣窩心!

7.Dinner(感觸)---只坐了一會又重返奧海城二期,和自大學時相識的故友重聚---那年的8月8日,我們一起由台灣的救國團返港,上機前一起遭失竊……咁就20多年了!令人感慨的,當然是阿芳已不再在我們當中了!!!

8.奧運站(意外)---和友人在MTR站告別後,竟遇到John及Hoiling夫婦--一對在德國牧會及進修的神學院同學,喜出望外!隔著攔干update大家近況,最後來個擁別及互相鼓勵,我真的很感動--這幾天記掛著暫在港的他們,擔心無機會見;又喜見年青的他們增添了一份成熟及穩重!

可以這樣遇上"心上人",令我在今天的不安上添上興奮,雖然最後仍然要寄上"既感謝及對不起"的email向有關人士致歉,雖然上床前也煲了一陣子的劇來沖淡心中的難受及不安!

Anyhow,為身體頂得順一整天的"頻撲",為這一天經歷的喜怒哀樂而感恩及交託神,人生在耶穌內真精彩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時就是這麼奇怪,明明是他們不對,可是處理過程中反過來叫你感到不好感。而對方可能沒有感覺,或者一些仍然以為自己有理。
sorry, 乘機拉雜一番。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