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RIP

今天整個下午,我是在law law luen中祈禱渡過。

"天父,我真的可以"頂得順"見到譚弟兄可能變了型的遺體嗎?我真的可以成為家人的安慰嗎?需要我去嗎?"

終於接到牧師來電,可以起程去殯儀館,遺體今午運抵港了。

"牧師,我真的可能面對不了。" "不要緊,你可以不入去看。可能譚太都唔好入去。"

到了殯儀館,其家人仍末到,職員便引領牧師和我先入內室看。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不由我考慮,一雙腳已經跟著牧師身後進去。

噢!感謝神,他是多麼的安詳,膚色竟仍有光澤,毫無變型,完全是一個安睡的神態!!!經過11天的等待,中間還有幾程完全充滿"uncertainties"的旅程(包頭--呼和浩特--北京--香港),10多個小時的無冷藏,今天見到的他,絕對是一個奇蹟!

當譚太一見到他,便哭著叫出感謝神,因為他終於安然回家,而且看到他的遺體,任誰也不得不感謝神---這位看顧死人活人的神!

譚太也不停感謝神聽大家的祈禱。

譚生這個RIP(REST IN PEACE)的樣子,是家人,是我們眾人在悲傷中最大最大的安慰!

譚弟兄,安息主懷,天家見。

1 comment:

Tiff said...

看顧活人死人的神, 多謝你~